ID536376954

全盘接受,死不悔改

我和你观点不同时,我有理。别在评论区里bb,ok?

不接投稿

为什么黑肖战✔

*个人观点,欢迎补充


 

*过激评论删


 

*现在的很多小鲜肉都可适用


 

*语言混乱


 

黑了肖战那么久,他的粉丝和我说过很多次“他很努力了”


 

是的,他努力了。但有屁用啊,现在每个人都很努力。单就结果而言,路上扫地的大妈大爷们干上一天的成果都比你家蒸煮好吧?


 

我请你们清醒一点,他是个明星。这是一个凭实力说话的行业,没有优秀的作品他就是不行。


 

是的,他在进步。


 

但他凭什么占着公众资源练习?公众资源是给那些实力派演的,不是给类似您家蒸煮这种“进步空间很大”的“还需要多多练习的”人。


 

现在很多小鲜肉的实力都不允许他们出道,但他们出了。他们拿了那份钱,那么就应该承受关于他们的所有负面新闻带来的影响。


 

可能是时代不同,我小时候粉的明星名字一个不认识,只是知道他们唱的好听,所以就粉了。我们那时的偶像是凭实力说话的,不是看脸。


 

#突然发现我根本存不住东西,每次发的都好少😂😂


评论(65)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