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6376954

全盘接受,死不悔改

我和你观点不同时,我有理。别在评论区里bb,ok?

不接投稿

#反tag为什么那么多翻墙的魔道粉啊艹(语言混乱注意

#好气啊

#过激评论删(比心♥

请问翻墙的是眼睛不太好还是抖m?那么喜欢被人骂?

知道这tag里都是黑还看?在黑tag里评论的魔道粉被骂真的活该。

有意思的是我看过一个人私信我,他发的内容在我以前的贴里,大致意思是“你们黑子圈地自黑就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喷屎”

天天喊着我们家是圈地自萌,我看你们是圈地球自萌。平时哪哪都有你们我忍了。怎么反tag都有你们啊,请问您是苍蝇吗知道我们黑是聚在一起喷屎还心甘情愿的围上来?

合着圈地自黑也得被你们骂?那你大毛盗还要怎么样?是不是非要全宇宙的人都和你们一样要死要活的爱魔道?

拜托,你家蒸煮又不是小女孩。一部抄来的作品红起来会有多少黑她能不清楚吗?

根本就不需要您来维护谢谢。再说,您家魔道又不是人民币,怎么可能谁都爱。

有粉就会有黑这个道理一年级小朋友都懂,哦不好意思魔道nc粉平均心里年龄估计最多只有幼稚园呵呵:)

别扯你是理智粉,要真是你就不可能点开这个tag。

评论(2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