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6376954

全盘接受,死不悔改

我和你观点不同时,我有理。别在评论区里bb,ok?

不接投稿

为什么说魔道毒害青少年+杂谈



*此为个人看法,欢迎补充ᐕ)⁾⁾


*过激评论删


*本篇起源于一个魔道粉的言论


*会有补充


青少年的认知能力尚不完备,不能做到明辨是非,他们的看法主张是最容易被带跑的。不是不允许他们现在看那些三观不正的书(比如魔道),而是他们将来的三观会因为这些书变得不正。


有些事情他们确实迟早会知道,但不应该在他们太小的时候,至少要到学校系统的教育他们男女之间的性 关系后。


关于魔道的营销,我是深有体会的。在我隔壁的那个小姑娘,她说她们班的女生都知道魔道,都知道“天天”。而她才上小学啊……


我问她是如何知道魔道的,她说她是在网上一篇推文的文章上看见的。觉得好玩,就找来看了。


魔道的过度营销,相信看到这里的大家的心都是清楚的。


魔道常常会给我们一种感觉:怎么哪哪都是它(≖_≖ ),这就是它过度营销的结果。也是因为魔道的营销,让耽美这个不被很多人理解和接受小圈子展示在大众面前。


我隔壁家的小姑娘有整整一柜子的魔道周边(柜子不大),其中有几张明信片中的两个男子在搂搂抱抱,还有亲 嘴的。


她甚至会把这些明信片带到学校去和同学炫耀。


她不明白耽美,在她的认知里耽美是两个男人在谈恋爱。但她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谈恋爱。在小学生的理解中,那种男生女生牵手就是谈恋爱,抱抱就是在一起的。


耽美给他们带了的影响会是他们看到两个关系好的男性他们认为那就是gay


在学校,他们会攀比谁的周边多。


他们不懂得不是哪本书的周边卖的多哪本书就好,那只能证明粉丝有钱。


他们会为墨香自残,会为墨香叛国。


他们根本不知道叛国的严重性。于他们而言,“叛国”只是说说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的,他们不懂……所以在面对他们的过激行为,却只能叹一声无知者无罪罢了。


评论(6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